余文樂單手抱兒嘆「長大太快了」 背影照洩寂寞心情!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香港男星余文樂2018年5月迎接兒子余初見(Cody)誕生,對孩子百般愛護,每次分享照片都暖炸粉絲的心。他近日抒發育兒心情,感嘆兒子「長大太快了」,也引起同為家長的網友共鳴。

▲▼余文樂抱兒子「你長大太快了」,背影透露寂寞心情。(圖/翻攝自IG/余文樂) 

▲余文樂雙手抱寶寶入懷,一天天感受到兒子成長。(圖/翻攝自IG/余文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余文樂帶著9個月大的兒子外出踏青,照片中的他抱著孩子看河邊景色,視線落在小孩身上,配圖寫道:「你長大太快了,下次可能你就不用抱了。」他一天天看著懷中的寶寶越長越大,從雙手捧著,到單手便能抱住,也讓網友感受到孩子成長的迅速,眾人回應「日子過得也太快了吧」、「1歲之前每天的變化都很大」、「是變成爸爸在後面追著跑」、「不要太快放手,放了心就空了,空了,就落寞了。」

▲▼余文樂抱兒子「你長大太快了」,背影透露寂寞心情。(圖/翻攝自IG/余文樂)

▲余文樂單手抱娃嘆「你長大太快了」,背影透露寂寞心情。(圖/翻攝自IG/余文樂)

雖然時常曬娃,余文樂對兒子的隱私非常保護,IG照小心不讓寶寶露臉。儘管他沒曬過正面照,孩子可愛的嘟嘟臉仍藏不住可愛,一曬照就吸引12萬網友按讚,男神IG充斥溫馨的家庭氛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