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BA/主動獻策助台師大狂電國體 黃建智渴望奪冠完成大滿貫

▲▼107學年度UBA八強,台師大,黃建智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黃建智「獻策」,成台師大退國體大功臣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記者潘泓鈺/桃園報導

台師大3日以90比59痛擊衛冕軍國體前進四強小巨蛋,教練王志群歸功於主動獻策,並且砍下全隊最高14分的黃建智。這位大三前鋒表示,被輔大終結19連勝之後團隊陷入低氣壓,大家都想要在今天一吐怨氣,從國小到高中都拿過冠軍的他,渴望在今年也拿下冠軍。

「昨天大家心情都不好,教練也把大家訓了將近一個小時,這是我們這個學年度第一次輸球,下一場勢必要有人跳出來,」黃建智說道,「此役重點就是防堵他們外線,我們防守、籃板卡位都要強勢,這場把他們得分限制在平均以下,我們分數也很高,贏球大家都鬆一口氣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師大此役變陣,將雙塔容毅燊、蘇士軒拉下先發,換上開會主動獻策的黃建智、黃宗翰,前者得到全隊最高的14分外帶6籃板、5助攻、3抄截,黃宗翰則是10分、6籃板,靠著身高優勢整場打壓國體,籃板方面又以44顆比下對手的30顆,其中還包含15顆進攻籃板,造就此役的高得分。

黃建智從國小、金華國中、南山高中都拿過冠軍,他表示上個學年度UBA八強台師大僅獲1勝,讓大家在這個學期都更認真、更努力,渴望前進小巨蛋重溫冠軍滋味,在學生時期每個階段都拿冠軍。

關鍵字: UBA台師大黃建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