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場海關認出Selina狂喜 「人氣男星」走後面徹底被忽視..認走心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陳漢典在《康熙來了》中扮演小S及蔡康永的綠葉,雖然鏡頭分量比不上兩位主持人,但至少成功打開華人地區的市場,只不過這種知名度,他卻曾經覺得是假象,當時面對1萬多名觀眾,大家冷漠以對,讓他一度很受傷。

▲▼陳漢典透過《康熙》打開華人圈市場,卻一再被洗臉。(圖/翻攝自陳漢典臉書)

▲陳漢典透過《康熙》打開華人圈市場,以為自己小有名氣,結果現實卻不是這樣。(圖/翻攝自陳漢典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漢典在《康熙》當起稱職綠葉多年,不少人認識他都是因為這個節目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他曾經以為《康熙》在華人區這麼紅,大家多多少少會知道他是誰,沒想到某次和Selina在上海機場過海關時,卻親自體驗了落差。

回憶起當時,陳漢典說:「Selina走過去後海關人員都在討論她是明星。」反觀他站在那和海關人員相視,誰都沒認出他來,現場超尷尬。同樣情況也發生在上海「康熙盛典」活動上,當時負責在小S、蔡康永換衣服的空檔中串場,原本上台想炒熱氣氛,結果全場1萬多人沒什麼人搭理,就連玩人體波浪,台下觀眾也只是冷眼旁觀,單純用眼珠子跟著他移動。

▲▼陳漢典透過《康熙》打開華人圈市場,卻一再被洗臉。(圖/翻攝自陳漢典臉書)

▲陳漢典曾遇過民眾只認識Selina沒認出他的情況,也曾主持萬人活動,結果尷尬到爆。(圖/翻攝自陳漢典臉書)

最後撐了10分鐘,陳漢典黯然下台,後台小S和蔡康永看著他的囧境笑到噴淚,他坦言當時在台上心很虛,沒被人認出來也會覺得有點心酸,但因為熱愛舞台表演,這條路還是會繼續堅持下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