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「鼻樑透光變粉紅色」 近距離無P照流出...網揪整容!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女星Angelababy(Baby、楊穎)擁有1/4德國血統,五官精緻有如洋娃娃卻飽受整容傳聞困擾,儘管主動到整型外科醫院接受檢驗,想藉此證明自己是天然美女,仍有不少網友抱持懷疑態度。近日有網友上傳近距離無修圖影片,意外發現鼻樑處竟然「透光」,質疑她經過「人工雕琢」。

▲▼Baby被發現鼻樑山根位置有粉紅色透光痕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Baby有張精緻、漂亮的臉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在短影音平台上傳Baby出席活動的影片,網友和Baby大約相聚1、2個人的距離,算是近距離接觸了,在強烈的陽光照射下,發現Baby山根位置竟然呈現粉紅色,往下一點的鼻樑處也有類似透光痕跡,引發網友熱議。

▲▼Baby被發現鼻樑山根位置有粉紅色透光痕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Baby被發現鼻樑山根位置有粉紅色透光痕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由於網路流傳一種說法是,如果鼻樑有填充物,在光線的照射下會呈現半透明,Baby因此又捲入整容疑雲中。不過這其實不是她第一次因為「透光」受質疑,過去有網友反對整容因此透光的說法,認為在大太陽底下或是特別亮的燈光照射下,本來就很容易出現這種情況,網友以自身為例:「我天然鼻子也透光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