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第1次「生日快樂」來不及說! 謝政鵬女友告別式哭腫眼:換我陪妳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網球國手謝政鵬的女友張恒綿2月19日下課後在過馬路時,遭右轉公車撞倒輾斃,當場慘死;令人傷心難過的是,再過5天就是她的生日。張恒綿的告別式於3日舉行,而謝政鵬也出席,還哭腫眼受訪表示,很遺憾,連交往的第一次生日快樂都來不及跟她說。

▲▼謝政鵬女友告別式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謝政鵬與女友感情非常好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張恒綿告別式會場內充滿她身前最愛的粉紅色、紫色氣球及花朵愛心,還有一張張笑得燦爛的出遊照,可以看出她開朗活潑的個性,但可惜的是人已經不在了。她的母親哭倒在父親肩膀上,走路還需親友攙扶,場面令人鼻酸。

謝政鵬與女友熱戀10個月,2人時常在網路上大方放閃,感情相當甜蜜。事發當下謝政鵬人在法國參加比賽,得知噩耗仍強忍悲痛、堅持完成賽程,因為他知道「棄權妳會不開心」,接著壓抑情緒,努力奮戰順利晉級到前8強,只可惜最後以0比2落敗,無緣晉級4強。

▲▼謝政鵬女友告別式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謝政鵬以家屬身分出席。

謝政鵬告別式陪著女友父母出席,全程以家屬身份陪同祭拜及答謝親友。他在受訪時表示,「回來以後幾乎都在會館,我之前在台灣的時候,她都24小時黏著我,現在最後的時間,我就盡量陪著她。」真情告白讓旁人紅了眼眶。

▲▼謝政鵬女友告別式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張恒綿的朋友不斷擦拭淚水。

至於肇事駕駛稍早到北市第一殯儀館時,面對媒體不發一語,但有向家屬道歉。他的同事代表回應,司機其實很自責,會負起相關肇事、賠償責任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女友遭公車輾斃...謝政鵬哀戚忍淚送最後一程 母痛失愛女哭倒

警察夫值勤昏迷!妻長跪27天淚求「拜託救救他」...白沙屯媽祖顯靈了

接93歲母出院!他返家路上突「高速自撞」2死1重傷 女看護嚇傻發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