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橫公路驚魂!前方「肥肥大蟑螂」整路趴車頂 她求拖鞋…網笑:拔車門丟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趁228連假出遊,這時候出門,最累的事情莫過於塞車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徵求拖鞋,原因則是她在出遊過程中,一直看著前車車頂上有個東西,「開中橫很累,沿途前車一直看著牠,心更累」。看到照片後,其他人紛紛笑噴「沒有展翅版,不然路上會叫好叫滿」、「小心不要衝動上前撞上去」。

這名女網友貼出照片,在文中直呼「拜託!那個誰,可以借我拖鞋?」仔細看看照片,只見前方有一台白色轎車,但車主相當「有創意」,竟然將一隻小強娃娃掛在車頂。整路都看著人人喊怕的蟑螂,難怪讓原PO忍不住表示「心很累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啊啊啊啊啊!殺蟲劑拿來啊 XD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照片後,其他人紛紛笑呼「防三寶的祕密武器,會嚇到自摔不怕撞過來」、「小強……你怎麼會在人家車上」、「這隻應該累到爬不起來了」、「妳確定拖鞋能秒殺牠嗎」、「拖鞋應該不夠版主用,應該要拔車門丟才有機會」、「好死不死行駛間脫離,變成無敵飛行模式小強」、「一直受驚才不會睡著,前車車主真是用心良苦」、「無條件讓後方持續超車」、「一個坑洞彈跳,往妳前檔飛過來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