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獻出第一次 主持新節目首集來賓遇上謝龍介、蔣月惠

2019年03月3日 12:43

▲▼高嘉瑜家開百貨行。(合成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嘉瑜。(合成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外型甜美廣受網友喜愛,有電視台相中她的高人氣,找她和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一起搭檔主持談話性節目,首集來賓邀請到台南立委補選參選人謝龍介,還有屏東縣議員蔣月惠。

過去高嘉瑜上節目都是擔任來賓的角色,這次她轉換身分獻出主持的處女秀;另一位主持人為黃暐瀚,過去曾擔政治線記者,後來轉戰名嘴圈,上遍各大政論節目,也有在廣播電台主持節目的經驗,兩人的組合相當新鮮,可望在政論節目圈掀起話題。

▲▼國民黨台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謝龍介。(圖/翻攝自黃暐瀚臉書)

▲黃暐瀚擔任廣播電台主持人,訪問國民黨台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謝龍介。(圖/翻攝自黃暐瀚臉書)

據了解,高嘉瑜4日上午10點30分,將到中視錄新節目,節目名稱為《我要當選》,首集播出時間將在本周四晚上10點,可於WIN TV綜合台收看。

柯粉和韓粉的區別在哪,高嘉瑜神解析逗笑全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面對面)

▲高嘉瑜過去常任節目來賓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面對面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