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補選倒數再打「韓流牌」 鄭世維:韓國瑜一定會來!

▲▼韓國瑜出席鄭世維造勢活動 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上月出席鄭世維造勢活動 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蔡浩祥/新北報導

新北立委補選進入「肉搏戰」,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今(3日)再打「大咖牌」,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前來助陣。在被問及韓國瑜是否會再度北上輔選?鄭世維表示,目前正在聯絡當中,「韓市長一定會來」

韓國瑜上月出席鄭世維造勢大會,現場湧入上萬支持民眾,雖動員大批警力,現場還有韓國瑜護衛隊幫忙開道,但韓國瑜依舊寸步難行,為鄭世維選情達到一定程度的拉抬效果。

鄭世維表示,馬英九前總統、吳敦義主席、朱立倫前市長等黨內重要人士輔選,皆有助於人氣的拉抬

隨著鄭世維再打「大咖牌」,民進黨候選人余天結束新加坡公益演唱後,返國馬上跑果菜市場祈福宴等選舉行程。鄭世維表示,「對手步調如何不予評論,重要是天天看得到、天天找得到」。

▲前總統馬英九今(3日)陪同三重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掃街。(圖/記者蔡浩祥攝)

▲前總統馬英九今(3日)陪同三重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掃街。(圖/記者蔡浩祥攝)

媒體問到,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近日透過「私家民調」,在新北搭計程車問要選誰,大多支持。鄭世維用台語說,「無論好野還是散,沒分大細漢」,大家的支持都有一個目的,就是要榮耀三重、新北發大財。

他強調,所謂「撒網、收網」,就是希望所有選票都能開出,之前都是選戰節奏,會持續催票,把票都投出來。

媒體詢問,現在都會被認出是「賣菜郎」,鄭世維笑稱,「我不只是賣菜郎,更是第二個土包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