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學下樓狂推兄弟「你先啦」 金幼幼友情秒破裂:推屁喔!

▲金幼幼們練習下樓,竟出手陷害對方。(圖/IG@goldie.swag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危險當前,還是兄弟你先上吧!美國2隻金幼幼Sparty、Henny在遲遲不敢踏出下一步,害怕的心情全寫在臉上,Henny甚至還陷害小夥伴,用手推Sparty讓對方先走,2汪兄弟情一秒破裂,搞笑的互動笑翻不少網友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金幼幼們正在學習下樓,只見牠們一到樓梯口後,卻遲遲不敢邁出第一步,一臉悲壯的看著前方道路,似乎是非常害怕!這時Henny先伸手揮了一下,看似要往前踏,結果竟是往旁邊小夥伴的身上推,讓對方先下去,惹得Sparty不開心張口攻擊,兄弟情瞬間決裂!最後金幼幼們轉頭離開表示放棄,不願面對這個汪生最大危機。

▲金幼幼們下樓梯,出手陷害對方。(圖/IG「@goldie.swag」提供)

▲樓梯當前,汪汪們一臉害怕。

飼主經常在Instagram帳號@goldie.swag分享毛孩的日常,經過多次嘗試後,Henny率先學會下樓梯,Sporty則是硬「ㄍㄧㄥ」許久也不肯走,即便肉肉在前,也寧肯維持「青蛙」姿勢,不願繼續往前,最終透過飼主耐心指導引誘後,Sporty才突破恐懼,成功用自己的力量走下樓梯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金幼幼逗趣影片上傳後,吸引將近20萬人次觀看,也有網友逗趣留言,「兩隻都是膽小狗狗XD」、「怕跌下樓互相推」、「汪:快啦,你先下去」、「平時稱兄道弟,為一個樓梯撕破臉吵架!」、「這輩子都睡樓上了」、「先叫兄弟上」、「推屁喔!害本汪差點往生」。 

 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樓梯危機下樓提金幼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