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摔溜滑梯破頭流血!熱心阿公「妳等我」開車載送醫 媽哭:謝你願意雞婆

兒摔下溜滑梯頭流血!熱心阿公「妳等我」開車載送醫 母:謝謝你願意雞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原PO拍下熱心阿公開車的背影,「希望您老人家福澤長壽萬年」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位熱心的阿公您在哪?一名媽媽帶兒子玩溜滑梯,結果兒子不慎摔破額頭;當時一名阿公非常熱心,直接開車載母子倆去醫院,之後就悄悄離開。這名媽媽現在想找這名恩人,「希望您能看到這篇文章,表達我對您的感激。」有網友問「有記下車牌嗎」;原PO回「白色的Nissan」。她也感嘆當時其他人來來去去也沒人上前關心,「覺得心寒..或許是因為不想蹚渾水。」

媽媽今天(3日)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「今天發生的事太驚恐了,我認真覺得是我沒有做好媽媽的角色,才讓我的小寶貝受傷,對不起真的很難過,哭了好多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2日下午帶孩子去公園玩,「他跑上去溜滑梯,我跑在後面追,他卻在一瞬間從溜滑梯上面摔下來」;她衝過去抱著孩子,見額頭破洞血流不止,趕快脫下外套止住傷口,「我自己也是哭到不行」。

▼原PO的兒子玩溜滑梯不慎摔破頭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溜滑梯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當時公園裡還有一位阿公帶著孫子來玩,見狀很緊張跑來詢問需不需要協助叫救護車;媽媽回「我可以叫計程車好了,比較快。」她說,阿公非常熱心叫她等他,他回去開車載他們去醫院,「弟弟一邊哭一邊尖叫,等待時間感覺過得很漫長…」

原PO表示,旁邊的人來來去去也沒人想靠過來關心一下,「覺得心寒..或許是因為不想蹚渾水」。阿公之後開一輛白色轎車,扶母子倆上車後直奔醫院,路上還一直安慰她別擔心、沒事的。她說,「我這時候已經哭到不行了」。

「阿公也是很擔心,一直問我有沒有家人來」,原PO回,小孩的阿嬤應該快到了,「之後阿公就悄悄離開,想跟他要聯絡方式,他也不給。」到急診室後,小孩被送進手術室縫了好幾針,已經回家休養。

▼原PO自責沒顧好小孩。(圖/示意照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▲▼媽媽。(圖/Pixabay免費圖庫)

「我打給家人講話,手一直在抖,我實在是太害怕了,快嚇死了,真的!」原PO說,「小寶貝,我好害怕你怎麼了。謝謝阿公伸出援手幫助我們,真的非常感謝您,在現在這個冷漠的社會中,願意雞婆又願意幫助一個無助的媽媽,真的讓我很感動,希望您老人家福澤長壽萬年!希望您能看到這篇文章。」有網友問「有記下車牌嗎」;原PO回「白色的Nissan」。

對此,許多網友大讚阿公太熱心,「這位阿公真是台灣最美風景」、「社會很多暖心的人,心存善念就會有貴人幫助,願弟弟趕快好起來」、「阿公真是好心人..你無法報答阿公就把阿公的愛傳出去,以後看到需要幫助的人,不要當個冷漠的人,就是對阿公的報答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