惱人瀏海過渡期靠4方法解決 學Angelababy、IU整理超簡單

瀏海過渡期幾乎是1.5~2個月就會出現!其實瀏海過渡期或許是改變形象的好時刻,教大家「用頭型解決瀏海過渡期」的髮型有哪些~

▲瀏海過渡期。(圖/美人圈)

▲瀏海的過渡期真的很煩人。(圖/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)

1.短八字瀏海、中分:適合髮際線不高、太陽穴較窄、顴骨高的人

這邊分為兩種,一種是直接中分(左),另一種是你依然希望有瀏海可以更全面的修飾臉型(右)後者只修剪中間的部分即可,不論哪種都適合髮際線不高的人,適合中分或6:4分,且長出來的瀏海離下巴越近,小臉效果越明顯,還可修飾太陽穴凹、顴骨高等問題!

▲瀏海過渡期。(圖/美人圈)

▲瀏海大概超過眼睛的長度時適合這種髮型。(圖/翻攝自春夏微博)

修剪時只修鼻翼寬度的部分,長度約落在眼窩的地方,兩邊長度落在下巴處最剛好,修飾臉型效果佳。

▲瀏海過渡期。(圖/美人圈)

▲這也是許多韓妞會採用的方法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@ACE造型師天諾)

2.瀏海編髮:全頭型適用,瀏海髮量多更好

這很簡單,像周冬雨這樣編個小辮子放在前側面,輕鬆增加髮型層次,乾淨又俐落還有甜美感,且不太挑頭型!

▲瀏海過渡期。(圖/美人圈)

▲任何頭型都能嘗試。(圖/翻攝自周冬雨臉書粉絲團;景甜臉書粉絲團)

但如果覺得編髮太難,瀏海髮量較多的人,建議可用「扭轉」的方式,將分線確認好後,單邊或雙邊抓起適當髮量向後扭轉,黑夾固定後拉出蓬鬆感即可~

▲瀏海過渡期。(圖/美人圈)

3.把瀏海往後紮:適合頭型扁

將前額的瀏海直接往後跟頭髮造型在一起~這個髮型Angelababy可說是翹楚,這款適合頭型比較扁的人,又或是將頭頂髮梳澎幫助拉長臉型,頭型跟臉型都會變完美。

▲瀏海過渡期。(圖/美人圈)

▲這款髮型的變化也很多~大小波浪弄起來都相當好看。(圖/翻攝自不只AB面微博)

大家也不用怕過渡期瀏海不夠長不好固定,可以像Angelababy一樣用「蝴蝶夾」固定即可!(右圖紅圈)

▲瀏海過渡期。(圖/美人圈)

▲蝴蝶夾是非常好用的小工具。(圖/翻攝自不只AB面微博)

想讓頭型看起來變圓潤,在綁之前可以先刮澎或夾捲瀏海,左右兩側各留下1/4,瀏海往後梳用手捏著髮尾末端扭轉,然後往前推出澎澎的感覺,再用夾子固定即可。

▲瀏海過渡期。(圖/美人圈)

▲適度刮澎能使頭型更好看。(圖/翻攝自Feekr護膚微信)

4.公主頭:適合頭型尖、兩側窄的人

公主頭是從左右兩側向後固定的髮型,特別適合頭型尖的人,大波浪會展現出有小女人味,更顯臉小;旁分則能多了點俐落個性的感覺,值得注意的是「旁分」是更好的選擇,看起來才有仙氣感~

▲瀏海過渡期。(圖/美人圈)

▲綁公主頭中分或旁分都很不錯。(圖/翻攝自李知恩微博、Angelabay微博)

文/美人圈

【延伸閱讀】

真的受夠瀏海過渡期!手指輕鬆抓一抓,小臉系捲Q瀏海就這樣出現了~

到底要剪掉還是要留長?一支梳子和吹風機輕鬆擺脫瀏海過渡期!

這些女星剪瀏海後顏值飆升了!高顏值「微風瀏海」三步驟學會

※本文由《Beauty美人圈》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