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藝術家絕美「一筆畫刺青」 簡約優雅線條,連媽媽都會贊同

▲刺青。(圖/翻攝自Quibe「IG@quibe」)

▲誰說刺青是8+9? 法國藝術家絕美「一筆畫刺青」連媽媽都說美~(圖/翻攝自Quibe「IG@quibe」)

編輯/Ping 圖/翻攝自 Quibe「IG@quibe」

說到刺青,隨著大眾的接受度越來越高,逐漸也成為了一種藝術的表現。近期在IG上不難看到這種線條刺青,使用一筆到底的畫法,從人臉的輪廓、情侶親密的接吻到動物,都變成簡約柔美的線條,不論是刺在背部還是手臂內側,都散發著獨特優雅的氣息。

▲刺青。(圖/翻攝自Quibe「IG@quibe」)

▲刺青。(圖/翻攝自Quibe「IG@quibe」)

▲不論是刺在背部還是手臂內側,都散發著獨特優雅的氣息。(圖/翻攝自Quibe「IG@quibe」)

這些一筆到底的線條藝術,全都來自法國藝術家「Quibe」,他擅長以簡單、流暢的線條,呈現筆下人物、動物的身形與臉部輪廓等,並且從他下筆的那刻到結束都不會離開紙張,中間也不能有所遲疑,這需要非常強大的想像力與構圖能力,每一筆的來去都與成品有關。

如果你也想刺上這唯美的藝術,還是你早已有這位大師的作品刺青,那就一定要追蹤他的IG,除了有他最經典的作品《Close》(下圖),還有許多令人驚艷的作品等你欣賞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