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對夫妻Kim說完「珍惜玩具」 妮妮接起猛摔:不要浪費錢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網紅「那對夫妻」Kim和Nico時常在臉書上分享和女兒妮妮的影片,可愛的親子互動,萌翻網友。「那對夫妻」今(2日)上傳一段影片,Kim拿了一個整人玩具,要妮妮好好珍惜,沒想到妮妮接手,玩具直接從手中滑走,重摔在地,讓妮妮驚慌失措,一連彎腰撿玩具都抓不住,後來才發現被整。

▲▼ 那對夫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那對夫妻)

▲「那對夫妻」常分享親子互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那對夫妻)

影片中,Kim和妮妮說要送一個新玩具當禮物,「但是!妳要保護好它,不要讓它掉,玩具要不要好好珍惜?」妮妮點頭答應會愛護玩具,接著雙手接下爸爸手中橘色的「抓不住玩具」,下一秒玩具從手中滑出,讓妮妮笑說:「你買這些幹嘛啦!」妮妮不斷試著把玩具撿起,頻頻失敗,忍不住翻了白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那對夫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那對夫妻)

▲妮妮抓不住整人玩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那對夫妻)

Kim在一旁問:「妳不喜歡是不是?」Kim把妮妮不斷彎腰撿玩具,起身又彎腰撿的畫面剪輯成6秒的「抓不住舞」,妮妮無奈的說:「不要浪費(錢)買這些東西了,這根本不是玩具,是道具,整人的。」不只玩具,事後Kim假裝要換燈泡,要妮妮幫忙扶住他的腳,接下來把整人燈泡摔地,妮妮尖叫後發現燈泡沒破,才知道又被爸爸整了。

▲▼ 那對夫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那對夫妻)

▲妮妮無奈被爸爸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那對夫妻)

逗趣的互動讓粉絲紛紛留言,有人說:「我笑到流眼淚」、「妮妮一定覺得很傻眼!!」、「妮妮比爸爸還成熟啊」、「爸爸慣性做令妮妮白眼的事。」有網友好奇Kim的整人道具都去哪裡買,「爸爸真的很厲害去那找這些奇奇怪怪的商品。」

▲▼ 那對夫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那對夫妻)

▲「那對夫妻」超萌互動吸引粉絲關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那對夫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