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企排挑戰賽/台電五局戰MIZUNO 連趕三局先奪冠軍戰首勝

▲▼ 企排挑戰賽,台電vs.MIZUNO,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▲企排挑戰賽,台電vs.MIZUNO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台北報導

企業14年甲級男女排球挑戰賽2日進行冠軍戰三戰兩勝的第一戰,第二場比賽由台電公司出戰MIZUNO,台電雖然先丟兩局,不過五局大戰之後仍以3比2(23:25、20:25、25:13、25:23、15:13)先拿下首場勝利。

第一局MIZUNO 一路領先至16比13,不過台電一路追上至一分差,吳宗軒後排攻擊得分22比20,不過黃建逢關鍵攔網追至23平手,MIZUNO穩住以25比23搶下首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企排挑戰賽,台電vs.MIZUNO,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第二局台電開局取得4比2領先,不過默契失誤掉分再被MIZUNO雙人攔網追至4平,黃建逢殺球反超,MIZUNO雙人攔網7比5要回,黃建逢後排攻擊追到8、11平,不過MIZUNO穩住14比12,MIZUNO攻擊得分拉開至22比17,MIZUNO發生失誤所幸順利取得局末點25比20先聽牌。

第三局一開始台電就上演大反攻3比0,MIZUNO苦追不過仍有5分差,MIZUNO雙人攔網得分,台電打出氣勢進攻再把比分拉至15比9,台電打出氣勢25比13獲勝追回一局。

▲▼ 企排挑戰賽,台電vs.MIZUNO,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第四局雙方緊咬比分,MIZUNO攔網得分,雙方5、6平,台電開始拉開差距,不過吳宗軒發球直接拿2分拉至3分差,高偉誠殺球得分台電馬上追回,台電攻擊得分追至20平又反超,但是發球出界被追至22平,不過台電取得局末點25比23扳回。

五局大戰一開始雙方就是互有攻勢追至6平,張善源攻擊得分讓台電反超,高偉誠馬上追至一分差,不過台電王明浚接連得分,台電11比9不過發球出界,鄭旭辰攻擊得分,不過最後台電還是先搶下賽末點以15比13拿下挑戰賽的首勝。MIZUNO劉佳昌賽後提到,「後面的失誤太多讓對手連續得分,是比較可惜的地方,台電的經驗還是比賽豐富,會再調整節奏。」

▲▼ 企排挑戰賽,台電vs.MIZUNO,  吳宗軒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關鍵字: 企排挑戰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