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中木聯/手癢到瘋了!林辰勳傷癒歸隊猛打 領穀保進4強

▲高中木聯,穀保家商林辰勳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高中木聯,穀保家商林辰勳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嘉義報導

高中木棒聯賽2日進行8強賽,穀保家商全場掃12支安打,包括傷癒歸隊的林辰勳猛打賞領軍,以12比1「扣倒」南英商工,晉級四強,下一戰對大理高中,爭取冠軍戰門票。

穀保家商此戰有效發揮攻勢,雖然前3棒沒有貢獻,但排第4棒的當家捕手林辰勳扮演另類開路先鋒,前兩打席都是開局首名打者,敲安打上壘並回來得分,2局上林辰勳安打後,王順和保送上壘,林奕豪安打送回2分,4局上又是林辰勳安打開路,岳政華、陳思仲串連安打再添1分。

5局上前兩棒出局後,林吳晉瑋靠守備失誤上壘,林辰勳第3支安打達到推進效果,再靠對方守備失誤拿兩分,攻勢有效串聯大量得分,讓先發左投林子崴吃下定心丸,投6.2局,被敲4安打,奪6次三振拿下勝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穀保前一戰與鶯歌戰得辛苦,5局才破蛋得分,此戰力求突破,總教練周宗志說,「分數一拉開,選手在打就比較輕鬆,前3棒沒發揮要加油,但相對來說,後段棒次打比較好,對我們來說是好現象,串連做得好,攻擊能力會更好,林子崴除了首局有小狀況之外,表現在預期之內,很穩定。」

林辰勳在高中木棒聯賽之前的練習傷到右肩,第三階段之前都隨隊未出賽,讓他手癢直呼「快瘋了!」終於在第四階段歸隊,扛第4棒,此戰敲3安打,跑回4分,他坦言,「之前看到大家在比賽,比數接近時也會很緊張,很想上去打,本來想說回來之後,先把守備顧好,沒想到打擊狀況不錯,但還缺了一點實戰的擊球感覺,安打有點運氣,還要再調整。」

關鍵字: 高中木聯林辰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