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安佐PK館長「被打很慘」! 右眼驚見黑輪:腳快站不起來

2019年03月2日 21:27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孫安佐2日從下午3點開始,和館長進行了一連串的健身重訓,還全副武裝打起格鬥。當晚,雙方也一起在直播鏡頭前聊天,除了分享一整天訓練下來的感想,他也透露,2人PK的過程中,自己雖然被打得很慘,但仍不斷往前衝,「我絕對不能縮,縮的話氣勢就沒了。」

▲館長同框孫安佐一起訓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飆捍)

▲館長同框孫安佐一起訓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飆捍)

▲館長2日同框孫安佐一起訓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飆捍)

孫安佐2日下午在IG限時動態發文,曬出自己全副武裝,戴上拳擊格鬥的頭套、手套等護具,準備和館長PK。雖然對戰畫面尚未曝光,要等到之後剪成影片才能觀看,但雙方當晚現身直播,分享當時情況,孫安佐面露興奮地說:「被打的時候真的很帶感。」

▲孫安佐PK館長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nstagram)

▲孫安佐PK館長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nstagram)

▲孫安佐PK館長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nstagram)

孫安佐坦言,自己被打得很慘,導致腳都快站不起來。或許是因為初次體驗格鬥,經驗不足的他笑說,「我自己都不太確定,自己在打什麼地方。」館長坦言,原本打算要派徒弟去打,最後是在孫安佐的要求下,才親自上場。

館長透露,孫安佐的雙腳都被他各踢了一下,直播時,還不忘關心對方臉有沒有受傷,發現孫安佐右眼出現「黑輪」瘀青,對方則回說,「一點點,還可以。」不過,館長隨後也亮出手臂說,「我被你打傷了。」一番言論一出,讓眾人可想而知,雙方PK過程應十分激烈,也讓粉絲驚訝不已。

此外,孫安佐透露,是在剛升上高一、大約15至16歲時,才開始接觸健身,他認為,「男生只有腹肌真的不行,要全部都要有才厲害阿。」他表示,會繼續鍛鍊下去,以後也想挑戰健美比賽,「我相信我只要給夠多的時間還是OK的。」至於心目中完美的體態,他表示不追求腹肌,下秒伸手摸了摸館長的手臂,忍不住驚嘆:「當然是這裡越大越好阿。」

▲孫安佐同框館長直播。(圖/翻攝自直播平台《金剛》)

▲孫安佐同框館長直播,伸手摸對方的手臂肌。(圖/翻攝自直播平台《金剛》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