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TISLAND老是在國外演出 李洪基自爆戀情「女友常在等待」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人氣歌手李洪基睽違多年來到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,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,他曾主持廣播節目,活動中段時,他把專長搬出來,現場瞬間轉換成廣播節目,傾聽粉絲心中的煩惱,有位女粉表示男友常出差,害得自己總是要等待,他彷彿看見自己的問題,驚嚇直呼「這我也想問啊」,自爆FTISLAND常去國外開唱,導致女友必須常等他。

▲▼2019李洪基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李洪基為粉絲解惑,卻意外自爆戀情問題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洪基從小夢想是當廣播DJ,他喜愛聆聽粉絲的苦惱,2日也不例外,有位女粉表示「男友常出差,一去就是好幾個月,漫長的等待讓我很傷心。」聽聞粉絲的煩惱,他無奈大喊:「我也想問該怎麼辦!」他過去交女友時,因FTISLAND要去歐洲巡演,一去就是一個月,小倆口為此常吵架。

▲▼2019李洪基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李洪基2日舉辦個人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2019李洪基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為了解決粉絲的煩惱,李洪基建議:「男生去海外的時候,買個小禮物、給點小驚喜,回國再分享一下近況,再出去出差,雖然會反覆遇到同樣的問題,但這就是人生啊!」化身心靈小導師,他開釋:「人跟人相愛真的不容易,理解、包容對方很重要,多愛彼此一點就會更穩定。」難得公開戀愛心境,揭開神秘面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