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他」尖叫聲太大⋯李友廷生氣了!唱完後「直接被離場」

2019年03月2日 20:34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《聲林之王》冠軍歌手李友廷2日在台北Legacy開唱,邀請7位戰友一同擔任嘉賓,沒想到當《不愛我就拉倒》前奏一下,現場尖叫聲立刻破表,當鄭可強一登場時,李友廷吃醋喊說,「為什麼尖叫聲比我大!」

雖然從高中就開始喜歡唱歌,但李友廷坦言,他漸漸發現自己並不是最會唱歌的人,也不是天生就有歌唱細胞的天才歌手,所以為了繼續這個興趣,他做了許多其他方面的努力,去學吉他、學編曲、學創作,充實自己在音樂方面的其他能力,來支持他想要唱歌的念頭。而從愛唱歌,到把歌唱當作事業的這一路上,李友廷是歌唱比賽常勝軍,也曾經有過沉潛不開心的時刻。

▲▼李友廷。(圖/華研提供)

▲李友廷舉辦音樂會。(圖/華研提供)

因為這一路上的高低起伏,李友廷語重心長地與歌迷分享:「就算你對自己喜歡的事物有缺陷,請不要放棄,因為未來這些缺陷可能都會變成你的武器。遇到挫折的當下或許很痛苦,但只要把時間軸拉長來看,你會發現以前的這些挫折,可能只是在整個事件中的一個小黑點而已,甚至會帶給你新的機會,就像賽翁失馬一樣,所以你就不會再被眼前的挫折給困住。」

音樂會中也特地邀來節目中的七位戰友,羅莎莎、鄭可強、安懂、葉柔、張若凡、許淨淳和林孟辰分別與他合唱歌曲,當《不愛我就拉倒》前奏一下,鄭可強一登場,全場尖叫破表,讓李友廷吃醋喊說,「為什麼尖叫聲比我大!」

鄭可強一登場,全場歌迷手機立刻舉起,最後演唱完畢後,李友廷請他直接離開,作勢生氣,「為什麼他尖叫聲比我大!會不會太誇張!你們再沒禮貌一點?。」接著,安董上場時,李友廷笑說,「這個呼聲量還可以,不至於蓋過我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