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生黑歷史又被掀忍一天「很受傷」:我好像笨蛋!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「反骨男孩」孫生無厘頭的風格,讓他在網路上圈粉,孫生在螢光幕前搞笑,不避諱調侃自己的「黑歷史」,一派輕鬆的說出自己的過去,沒想到「百人斬」的往事再被翻出,孫生忍了一天回應《ETtoday星光雲》:「氣到有春(台語:剩餘的意思),我真的很受傷,我好像笨蛋。」

▲▼孫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孫生- Soon)

▲孫生坦言心情低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孫生- Soon)

孫生因「不一般」的家庭背景,從小沒有人教導,靠著里長、教會和高中同學阿瑋的幫助,讓他堅信「人性本善」,一直到出社會,他仍是這樣相信著。

和孫生講話,有問必答,孫生把每一位和他說話的人當成朋友,在他身上,看不到「防備心」,孫生自認真誠待人,同樣也能得到善意的反饋,面對自己不堪的行為,不時還會自嘲,讓身邊的人笑一笑,看到過去的新聞再次成為話題,坦言非常難過、生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菲生不可》《美妍公社》開播,孫生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孫生因搞笑性格接下主持棒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難過時,孫生會趁洗澡時,反省一天中發生的事,或著回想更久以前的往事,「自我省思、改變 ,明天又是新的一天,保持樂觀的態度,繼續帶給大家開心。」孫生引述蘇格拉底的話語:「未經審視的人生,是不值得活。」

▲▼孫生專訪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孫生私下和螢光幕前一樣搞怪、搞笑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孫生是個生活白痴,自認是一個不懂事的人,做人處事都是「自學」,進演藝圈後,受利菁提攜,利菁就像他的媽媽,連最簡單的生活禮儀都耐心教導。在這之前,孫生就是一個活在動漫世界的人,他舉例自己看《火影忍者》電影版卡通,會因為「鳴人」沒有家人,看到劇情中「鳴人」擁有家人而落淚,孫生把自己投射在動漫中,從中得到正面能量。

▲孫生到利菁家吃年夜飯,感動到快哭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利菁 Regine)

▲孫生和利菁感情深厚(圖/翻攝自臉書/利菁 Regine)

▲▼孫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孫生)

▲孫生在限時動態中,表示心情受影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孫生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