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企排挑戰賽/中國人纖五局大戰台電 逆轉勝先搶冠軍戰首勝

 ▲▼ 企排挑戰賽,台電女排vs中國人纖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▲企排挑戰賽,台電女排vs中國人纖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台北報導

企業14年甲級男女排球挑戰賽2日進行冠軍戰三戰兩勝的第一戰,先由台電女排對上中國人纖,首場比賽就相當刺激,最終中國人纖硬將戰局帶進第五局,以3比2(17:25、25:16、18:25、27:25、15:12)擊敗台電,順利先搶下冠軍戰的第一場勝利。

第一局台電女排攻勢頻頻,強勢以25比17拿下,不過第二局中國人先就反超6比3領先,中國人纖再連下2分,並且雙人攔網得分一路拉開比分13比5,台電攔網成功追至6分差,不過中國人纖再度拉開比分20比10,中纖以25比16扳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企排挑戰賽,台電女排vs中國人纖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第三局雙方拉鋸,不過台電開始拉開比分,加上中纖進攻出界,台電6比3,劉美菁、陳姿雅驚險救球,不過仍因觸網犯規,台電18比11拉開差距,台電觸網比分來到22比17,張秝芸攻擊得分讓台電取得賽末點25比18,取得聽牌。

第四局中纖6比3領先,張秝芸攻擊得分追上至9平,不過中纖反超16比14,雙方攻防大戰後,中纖連續進攻20比16,不過台電馬上要回一顆,台電將比數追至22比23,雙方互有進攻台電追至24平,中纖關鍵攻擊來到局末27比25扳回。

▲▼ 企排挑戰賽,台電女排vs中國人纖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五局大戰開始,台電一開始發球失誤,不過中纖連趕3分領先,中纖救球化解危機6比4,台電發球失誤但又追上10平,中纖攔網成功,中纖出現賽末點15比13搶下勝利,順利拿下冠軍戰首勝,也是近兩個企排賽季對上台電的第一場勝利。

企排得分后中纖陳姿雅提到,「和台電對過很多次,彼此都很熟悉,就是拼臨場,球隊就是人來瘋,氣勢有打上來的話就很有機會。」

▲▼ 企排挑戰賽,台電女排vs中國人纖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關鍵字: 企排挑戰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轉投大聯盟最佳一戰 山本由伸發現美日打者差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