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長耀盃/跆拳道厭戰改打籃球 翁鴻用努力讓前教練釋懷

▲▼        水里商工翁鴻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翁鴻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翁鴻是水里商工的重要戰將之一,國中才打籃球的他,本來是跆拳道選手,因為無心備戰賽事,反而在打籃球時找到興趣,但因為努力被看見,原先的跆拳道教練也釋懷。

翁鴻笑說,跆拳道的練習很辛苦,當時他又要打全國賽,但是無心準備,反而屢次溜出去和朋友打籃球,但逐漸發現自己喜歡這項運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翁鴻後來就讀大成國中,當時的隊友劉丞修與柯俊傑,找他一起到水里打球,三人也被教練稱為大成國中三劍客,現在都是球隊骨幹。

回憶當時改打籃球,翁鴻笑說,跆拳道教練簡直氣炸了,不過轉項目後,自己花了很多心力在籃球練習上,原本的教練也看見了。

此次長耀盃水里4強敗給穀保家商,翁鴻也拚到頭被對手膝蓋撞傷,他無奈笑說,再怎麼拼,對方有身材優勢也難以造成威脅。

不過水里的重點是之後的HBL乙級複賽,翁鴻說,季軍戰還是要全力打,但若差距太大,主力還是先保留體力,讓一二年級球員有磨練機會。

關鍵字: 長耀盃水里商工翁鴻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