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伊健罕見公開示愛老婆! 「她煮菜給我吃」洩恩愛日常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香港男星鄭伊健因《古惑仔》電影系列走紅,戲外和女星蒙嘉慧結婚6年,鮮少曬恩愛相當低調。他近日在香港紅館舉行演唱會,連唱3首安可曲,不但在台上激動落淚,更罕見公開向老婆示愛,閃瞎全場粉絲!

▲鄭伊健演唱會,罕見公開示愛老婆。(圖/CFP) 

▲鄭伊健隔6年登紅館開演唱會,罕見公開示愛老婆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伊健6年沒登上紅館開唱,這次連開6場,並在舞台上單穿白背心,露出結實二頭肌,大方展示健壯身材。鮮少對老婆喊話的他,接近演唱會尾聲時,突然向台下的老婆示愛:「她從來不打擾我,她有別的工作,她安排好父母座位,又煮菜給我吃!我在台上謝謝很多人卻不謝謝自己太太的話,就太不公平了!」感性發言成了演唱會金句,同時也透露夫妻之間恩愛的日常生活。

▲鄭伊健演唱會,罕見公開示愛老婆。(圖/CFP)

▲鄭伊健舞台上演唱,蒙嘉慧默默在台下支持。(圖/CFP)

除了公開示愛蒙嘉慧,鄭伊健更合體「黃金兄弟」,原本陳小春、錢嘉樂、謝天華、林曉峰坐在觀眾席支持,最後唱安可曲時兄弟衝上台,帶給現場一大驚喜,5人再度合體,更合唱《一起衝一起闖》,讓全場1萬2千名觀眾嗨到最高點。

▲鄭伊健演唱會,罕見公開示愛老婆。(圖/CFP)

▲鄭伊健演唱會,合體「黃金兄弟」謝天華(左起)、錢嘉樂、林曉峰(右2)、陳小春(右1)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