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中木聯/上次對三民吞敗 大理葉林鑫強力後援復仇

▲高中木聯,大理葉林鑫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高中木聯,大理葉林鑫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嘉義報導

「上個階段輸他們,這次想贏回來。」大理高中投手葉林鑫握著這樣的決心,後援登板面對三民高中,投到9局受隊友影響造成亂流失4分,他仍沉住氣,把勝利穩穩守住。

大理高中2月24日與三民高中曾在第三階段交手,葉林鑫先發3.1局失2分吞敗,他回想當時對戰情況,「是自己節奏太急,被他們一直打,所以這場比賽再登板時,有想好調整節奏,只是9局又亂掉了,有點受到守備影響,自己也太急,隊友有提醒我節奏要調整,才穩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葉林鑫第1局就開始熱身,他在3局上被超前為2比1時登板順利守住,而且連4局演出3上3下,熄滅三民火力,直到9局才掉分。總教練黃文生肯定他的表現,「因為他是比較穩的,所以讓他上,心臟很大顆,只是情緒容易起伏,要提醒他。」

高一時期的葉林鑫就被教練團視為可栽培投手,不過他升高二上學期曾因手受傷而休息近2個月,直到去年12月才開始登板,木棒聯賽受到教練團重用,傷後球速也有一點提升,把滑球、曲球及伸卡球當武器,尤其伸卡球對左打有利,能往外角跑讓他們敲出滾地球,葉林鑫坦言,「高一比較愛玩,球場上不專心,現在有改進一點。」

葉林鑫也用好表現回應教練的信任,前一戰對東石從第1局熱身到第9局,延長賽登板守住勝利,這場也從第1局開始熱身,宛如連兩天完投,強力後援再保住勝利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