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長耀盃/不怕沒機會就怕你不來 水里歡迎想打球的孩子

▲▼         長耀盃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水里歡迎全國各地想打球的孩子來南投試試機會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水里商工是長耀盃4強隊伍中,在107學年度唯一打乙級的隊伍,且在盃賽結束後,就要南下征戰HBL乙級南區複賽,教頭吳政穎説,水里張開雙手歡迎所有愛打球,想打球的孩子來到南投。

水里設有體育班,除籃球外,還有競艇與西式划船,今年度新增了跆拳道,學校強調多元化發展,也不希望把比賽成績壓力帶給學生,資源就算有限,也都給予最大的支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政穎說,長耀盃比下來,都是各區選出來的球隊,已經有一定強度,再加上複賽有打過HBL甲級的球隊加入,給球員在對抗性上,獲得不小的提升。

水里長耀盃4強以63比71敗給穀保家商,吳政穎也點出板凳與先發球員的差距,同時球員遇上有甲級經驗的球隊,也很想拚勝負,但為了備戰下週的乙級複賽,調度上也頗為難。

不過吳政穎仍肯定長耀盃帶來的機會,且在住宿上提供支援,不然以南投的球隊到外地比賽,經費都是不小的問題。

水里校長徐文法也跟著球隊到新北觀戰,他説雖然球隊的孩子,體型較不突出,但經過強力的訓練,依舊有對抗性存在,肯定孩子們的表現。

關鍵字: 長耀盃水里商工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