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42歲卡特單場打45分鐘還飛扣 「養身祕密」讓林書豪吃驚

▲卡特、林書豪 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本季短暫與大前輩卡特當隊友 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林書豪本季短暫與有「加拿大航空」美名的卡特(Vince Carter)同隊,和多數人一樣,他也很好奇「老飛人」究竟是怎麼辦到,高齡42歲還能保持健康在賽場馳騁,沒想到卡特告訴他,「比賽開打之前,我會同時服用泰諾止痛片(Tylenol)和普生(Aleve),這就是我的祕密。」讓他聽了很吃驚。

儘管已經高齡42歲,卡特對籃球的熱情依舊,他不願到強權「坐領」總冠軍,去年夏天選擇加盟進入重建的老鷹,希望能繼續在場上有所貢獻,2日面對公牛一役,雙方激戰到4度延長才分出勝負,這位老飛人也鏖戰了45分鐘,攻下13分、7籃板和1助攻,外帶火鍋、抄截各1的數據,還在比賽中上演單臂爆扣。

▲卡特、林書豪 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分享了一些卡特的趣事 。(圖/CFP)

卡特究竟如何保養自己的身體,讓他能在賽場征戰21季依舊保持健康,讓很多人很好奇,林書豪上周在暴龍隊友格林(Danny Green)主持的播客節目上透露,他加入老鷹後曾詢問卡特本人這個問題,「這是大家都會一直問他的問題,到底其中的祕密是什麼,他回答,『是的,在比賽開打之前,我會同時服用泰諾止痛片(Tylenol)和普生(Aleve),這就是我的祕密。』」

卡特的答案讓林書豪聽了很吃驚,「老兄,這不是我原本預期會聽到的答案。」後來這位大前輩又說自己是開玩笑的,「但我說真的,某些比賽前我必須同時服用泰諾止痛片(Tylenol)和普生(Aleve)。有時我的身體會痛,我必須要吃這些。」對此,林書豪打趣說,他要把聽到的這些資訊從腦海中刪除。

▲暴龍林書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林書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林書豪豪小子卡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: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