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簡浩末節單刀射垮富邦 璞園15記三分球狂炸奪勝

▲璞園簡浩、麥班達,富邦蔡文誠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簡浩末節連續4記三分球,領軍擊敗富邦勇士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桃園報導

SBL下半季例行賽戰況進入白熱化,上季冠軍賽對決戲碼「璞園vs.富邦」2日於桃園巨蛋率先上演,前3節一路形成拉鋸激戰情況下,璞園靠著「帥哥射手」簡浩末節連續4記三分球拉開多達12分領先,最終璞園靠著團隊單場15顆三分球高達44.1%的猛烈三分攻勢,璞園79比69勝出,也收下近4戰第3勝。

開賽富邦靠著「3洋將」發威,包括米歇爾、賈西亞以及本土洋將蔡文誠頻頻切入挑戰璞園禁區,順利取得10比5領先,但璞園靠著強森個人強勢單打,加上陳堅恩、李啟瑋外線冷箭加持,半場打完以44比42超前比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3節璞園先由陳冠全禁區強勢單打,隨後凱爾在第3節終了前飆進三分球,璞園維持3分小幅領先。

兩軍在第4節始終呈現1分差你來我往,但簡浩一記幸運擦板三分球,幫助璞園在終場前5分35秒拉開4分領先。

隨後璞園趁勝追擊,陳堅恩、簡浩連續兩記三分命中,終場前4分19秒將領先擴大至9分, 終場前3分11秒,簡浩弧頂再飆三分球,將領先擴大至此戰最多的12分,衛冕軍氣勢也來到頂峰。

終場前57.5秒,簡浩右側底角三分球再度破網,靠著團隊全場飆進14記三分球的猛烈火力,就此奠定勝果。

簡浩全場投進4記三分球在內的14分外帶5助攻,強森則貢獻全隊最高20分外帶11籃板。輸球的富邦方面,賈西亞16分、14籃板最高,蔡文誠11分、8籃板。
▲璞園簡浩、麥班達,富邦蔡文誠。(圖/籃協提供) 

▲蔡文誠此戰為富邦貢獻11分。(圖/籃協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