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BA/南山雙槍合砍38分退政大 衛冕軍國體率先晉四強

▲▼107學年度UBA 八強,國體,6號 關達祐、12號 李家慷、1號 陳維倫、2號 楊盛硯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關達祐攻下生涯新高21分,國體擊敗政大挺進四強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記者潘泓鈺/桃園報導

衛冕軍國體下半場修正錯誤,死守政大外圍射手讓他們第四節開局5分鐘一籌莫展,加上「南山雙槍」關達祐、李家慷和砍38分,最終以86比73拿下13連勝,八強賽目前5勝0敗,加上高師大不敵義守成為第一支晉級四強的球隊。

國體2日在健行科大迎戰政大前3節戰成平手,決勝節全面封鎖外圍射手拉出12比0猛攻,政大直到4分25秒才靠著洪楷傑突破上籃首開此節得分紀錄,決勝節團隊僅獲9分洪楷傑包辦8分,國體在「南山雙槍」關達祐生涯新高21分、李家慷5顆三分球17分帶領下,以86比73延續13連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107學年度UBA 八強,國體,6號 關達祐、12號 李家慷、1號 陳維倫、2號 楊盛硯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李家慷飆進5顆三分球取得17分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關達祐攻下生涯新高21分,李家慷外線9投5中17分進帳,楊盛硯、陳俊男各別挹注10分。政大方面,田浩17分、4籃板、7助攻為最佳,洪楷傑板凳出擊也拿下17分、5籃板,張鎮衙9分、4籃板、3助攻、3抄截。

「每個球隊都有他們的重點,政大陳郁仁、李允傑、田浩、張鎮衙都有不錯的外圍火力,他們的重點就是三分球,我們不能讓他們在這方面有所發揮,」桑茂森說道,「上半場我們的防守策略是錯誤的,中場就有叮嚀他們,下半場嚴防政大外圍就讓他們徹底熄火才拿下勝利,每個球隊都有重點,抓清楚就比較容易贏球。」

桑茂森表示,雖然球隊已經晉級四強,但在近年外籍球員加入後UBA整體強度高很多,球員打到後面都再靠意志力撐,因此接下來他們要盡力拿下最佳戰績,取得對戰第四名的優勢。

關鍵字: 國體桑茂森政大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