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尼戴普正式提告安柏赫德!求償15億揭發前妻「心機騙局」

2019年03月2日 17:44

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和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、《水行俠》劇照)

▲強尼戴普正式提告安柏赫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、《水行俠》劇照)

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被外媒《The Blast》爆料正式對前妻《水行俠》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提起訴訟,提告原因則是長期妨害名譽,並且向女方求償5000萬美金,相當於新台幣15億元!

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2016年8月宣布離婚,結束15個月的婚姻關係,然而2人分手後卻撕破臉鬧得相當難看。安柏指控前夫家暴,並拿出對方咒罵、砸酒瓶的暴力影片佐證,但強尼戴普表示,這根本就是前妻故意設局陷害。

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強尼戴普不滿遭指控為施暴者,認為自己才是受害者。(圖/達志影像)

安柏赫德去年投書《華盛頓郵報》,透露指控強尼戴普家暴後,她還收到死亡威脅,更因此失去工作。強尼戴普此次提告,強調自己才是家暴受害者,對方指控內容全是虛構,安柏才是犯罪施暴者,「他們精心策畫騙局,為安柏赫德積極宣傳,實際上只是為了推動她的事業發展。」

昔日好萊塢金童玉女離婚至今2年半,強尼戴普今年初被拍到與小22歲的金髮辣妹激吻約會,終於有新歡;安柏赫德則因為演出《水行俠》聲名大噪,雙方看似歸於平順,但訴訟消息一出又掀起波瀾,就看這場鬧劇會如何發展下去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