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魔神仔?」阿伯騎山路鬼打牆 居民:難怪昨晚「吹狗螺」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豐原八旬謝姓老翁228當天騎機車外出竟消失未歸,家屬隔日報警協尋,同時20多公里外的新社區牛屎坪產業道路,有居民發現陌生機車報警,警方經搜索發現謝翁。他對於行蹤一問三不知,只知道騎車到這就「鬼打牆」還自撞山壁,只好原地待救。當地居民懷疑是「魔神仔牽魂」,幸好老天爺有保佑。

▲▼豐原老翁疑魔神仔牽魂,騎車20公里迷失新社山區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豐原老翁疑魔神仔牽魂,騎車20公里迷失新社山區獲救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東勢警分局東興派出所3月1日一早接獲新社牛屎坪(下坪)民眾報案稱,當地人煙稀少,產業道路上竟停放一輛陌生機車,加上前一晚狗一直「吹狗雷」,十分怪異。員警到場一查,發現該輛機車雖未失竊,但騎車的86歲謝姓老翁,稍早才被豐原家人報失蹤協尋。

員警不敢大意,立刻與居民在周邊進行搜索,果然在香蕉園旁的產業道路找到體力透支的謝翁,員警先檢查確認沒有受傷後,將他帶回派出所,提供早餐給他果腹外,也通知他家人。

▲▼豐原老翁疑魔神仔牽魂,騎車20公里迷失新社山區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老翁到派出所吃早餐,對於自己為何騎到那一問三不知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謝翁向警方說,他228當天下午5點,「莫名其妙」就騎機車外出,一路往東邊山區騎去。騎了約20公里後,他就在山區產業道路打轉,最後機車撞上旁邊山壁後就熄火。他不知道現場是哪,去了哪裡、做了什麼事,要連絡家人,電話也打不出去,只好找地方等待救援。

附近民眾認為,謝翁恐怕是遇上「魔神仔」,才被帶到山區。

東勢分局呼籲,民眾家裡若有年長者,應向社會局申請愛心手鍊,並隨時關心長者行蹤,以利走失後協尋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鍾馗彰化送肉粽臉書直播 2小時吸10萬人觀看上吊亡魂送煞儀式

血從1樓滴到2樓!男遭皮帶勒頸、馬克杯砸頭慘死 殺人嫌還掰「自己跌倒」

「黃金蟒」出現彩券行店長夢境 幾天後開出威力頭彩5.2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