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爆偷吃女助理 「陸第一美胸」女星街頭痛哭!大吵畫面曝光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29歲女星徐冬冬擁有傲人E罩杯,出道早期以拍攝性感寫真為主,有「大陸第一美胸」封號。她2018年11月坦承戀愛中,隔年1月在機場牽手43歲香港男星尹子維,大方認愛。不料,如今小倆口被網友目前街頭大吵,她在路邊掩面痛哭,甚至傳出爭執導火線疑是男方偷吃女助理,對此,雙方也透過工作人員正面回應了。

▲徐冬冬認愛尹子維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徐冬冬)

▲徐冬冬認愛尹子維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徐冬冬)

▲徐冬冬有「大陸第一美胸」的封號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徐冬冬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網友2日透過微博發文透露,在家樓下的便利商店,撞見情侶大吵的場面,文中指出男方是一個香港老演員,「叫不出名字了,臉特別熟啊。跟一個女的吵架,把女方惹哭了。」照片PO網後,不少眼尖網友驚覺,照片中的男女主角,就是2個月前才認愛放閃的尹子維和徐冬冬。

畫面中,徐冬冬坐在路邊掩面痛哭,一旁尹子維表情則留有怒氣,並未上前安慰,最後雙方各自離開現場。照片在網路上傳開後,又有自稱是2人好友的網友出面爆料,當時雙方當街大吵的原因,疑是尹子維和徐冬冬的女助理過從甚密。

▲男友爆偷吃助理 徐冬冬街頭痛哭。(圖/翻攝自《鳳凰網娛樂》微博)

▲徐冬冬被網友目擊與尹子維吵架,街頭痛哭。(圖/翻攝自《鳳凰網娛樂》微博)

不僅如此,消息傳開後,徐冬冬被發現刪除過去在微博曬恩愛的記錄,就連最初坦承戀愛中的關鍵PO文,如今也消失不見,此舉更讓情變傳聞甚囂塵上。

▲徐冬冬認愛尹子維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徐冬冬)

▲徐冬冬最初坦承戀愛的PO文,如今已經刪除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徐冬冬)

然而,針對此事,徐冬冬和尹子維透過工作人員,發出共同聲明回應,表示雙方感情穩定,從未提過「分手」2字,認為情侶間發生小爭執是很正常的。至於男方「出軌助理」的傳聞,聲明中強調,這純屬有心人捕風捉影,且圈內人都知道,徐冬冬的助理其實是她的表哥,面對外界多次謠傳尹子維出軌,他們也決定嚴肅追究誹謗者的法律責任,以保護尹名譽。

▲徐冬冬認愛尹子維。(圖/CFP)

▲徐冬冬1月初在機場認愛尹子維。(圖/CFP)

▲徐冬冬認愛尹子維。(圖/翻攝自《合約男女》劇照)

▲徐冬冬與尹子維在《合約男女》有過激烈床戲。(圖/翻攝自《合約男女》劇照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