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林》7戰友全到!李友廷預告「晚上和林孟辰RAP新歌」

2019年03月2日 16:20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《聲林之王》冠軍李友廷2日在Legacy開唱,舉辦「找到我」巡迴最終場演出,死忠歌迷一大早就來排隊。演出名單一公佈,7位聲林戰友都到場力挺演出,談到亞軍林孟辰,李友廷則笑說,「我年紀都大他一輪,讓我一下吧!」

>>>快按參加,獲得野餐日第一手資訊

李友廷在《聲林之王》節目中累積超高人氣,最後奪得冠軍,台北最終場演出也邀請節目戰友一同演出,包含羅莎莎、鄭可強、安懂、葉柔、張若凡、許淨淳、林孟辰等人,宛如一場《聲林之王》的會外賽。

▲▼李友廷,林孟辰。(圖/Legacy提供)

▲▼李友廷邀請林孟辰擔任演唱會嘉賓。(圖/Legacy提供)

▲▼李友廷,林孟辰。(圖/Legacy提供)

值得一提的是,李友廷將和亞軍林孟辰一同演出,李友廷笑說,「總決賽前就已經邀請了啦!我跟林孟辰是一首新歌創作,兩年前就有一個輪廓,是一首rap歌曲,應該是在看完他唱《帥到分手》時,我就決定找他了。」被問到是否會尷尬,李友廷笑說,「他也拿到很好的名次,我年紀都大他一輪,讓我一下吧!還可以再比12年!」

演出前一天,李友廷意外失眠,直到天亮才睡,「我昨天整個睡不著,等我意識到睡不著,已經7點,早知道吃個助眠藥。一躺在床上,滿腦子都是今天表演的細節和新的創作,想寫歌,腦袋都不停的在寫東西!」演唱會將於晚間7點半在Legacy登場,1200張門票完售,全場爆滿!

*聲林之王見面會、百攤嚴選市集,詳細資訊都在「野餐日官方網站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