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拜拜巧遇天王!他拍照見「周董喝手搖飲」 網一看噴飯:絕對是本尊

2019年03月2日 16:27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出門拜拜也可以遇到大咖天王!一位網友今日到南投紫南宮拜拜求平安,拍下一張廟宇的照片後,才驚覺裡頭竟然藏著「路人版周杰倫」!只見這位身穿襯衫的路人還喝著手搖飲料,一不小心就會被誤認是接地氣的野生周董,網友看完也都大讚「真的很像」、「這個絕對是本尊」。

▲▼   網友拜拜遇到路人版的周杰倫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有網友在南投拜拜時,遇到路人版的周杰倫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一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貼出一張圖,並且表示「來求財求平安,竟然遇到天王杰倫。」只見他位於南投紫南宮前,滿滿的人潮中驚見一張熟悉的臉孔,原來是右下角有一位身穿襯衫和牛仔褲、喝著手搖飲的路人,無論是五官還是站姿都神似周杰倫,超高撞臉指數讓網友都笑歪認同。

▲▼   網友拜拜遇到路人版的周杰倫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這站姿跟眼神,是本人吧!? 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友們紛紛同意長得很像,「看來全場只有你認出來」、「杰倫哥這麼低調也被你遇到」、「唉呦不錯喔」、「野生杰倫耶」、「差點把我的奶茶噴出來」、「昆凌呢?」、「超像沒有遇到吳宗憲的周杰倫」。也有鐵粉觀察到細節,表示「穿衣風格很像,說不定真的是本人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