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巧手爸神還原「黑貓宅急便」 「董事長」親自開車送貨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黑貓和宅急便絕配!貓奴黃培華親手材木板、上色、組裝,給4個月大的黑貓「黑輪」做一輛「行動水肥車」,不僅貨艙放置貓砂盆成為隱密性高的廁所,駕駛座還真的能搭乘,他將照片PO上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,眾奴才膜拜稱讚「太有才了!」

黑貓宅急便。(圖/飼主黃培華提供)

▲喵~車車上面有我耶!(圖/飼主黃培華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培華在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發文,「幫我們家黑輪打造一台專屬貓車,以後萬聖節到了可以開去要罐罐和肉泥!」只見黑輪搭載迷你宅急便貨車的駕駛座探頭,一副「這就是本喵坐騎」的模樣,而且這輛貨車不僅輪子能走,貨艙也能打開,裡頭擺的正是貓砂盆,讓喵星人開車車出去玩,也不必擔心找不到地方上廁所。

黑貓宅急便。(圖/飼主黃培華提供)

▲浪漫的職場之戀。(圖/飼主黃培華提供)

事實上黃培華並不是木工師傅,只是單純寵愛毛孩,找來實心木板自己切格、組裝、上色,讓網友看得目瞪口呆、佩服不已,不少人也想幫自家主子訂購一輛,「雖然不識木工師傅,沒有真功夫做不出來的!」、「黑貓董事長親自送貨!」、「拜託求團購!」許多奴才就算家中主子不是黑貓,也非常心動呢!

▼董事長卸貨中,別偷吃肉泥喔~(圖/飼主黃培華提供)

黑貓宅急便。(圖/飼主黃培華提供)

關鍵字: 黑貓宅急便黑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