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主播報川金二會背景超美 鏡頭拉遠驚見「空中架棚」用生命轉播

▲▼南韓主播背景好美,拉遠一看才知用生命播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BCNEWS)

▲ 主播身後的越南風景相當美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BCNEWS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28日落幕的世紀無核化談判「川金二會」受到全球矚目,在美國總統川普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抵達河內以前,就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媒體湧入越南,爭相報導這次國際大事。峰會登場當天,南韓4大電視台之一的MBC也特地在當地架棚,進行現場轉播。直播過程中,許多觀眾都注意到主播身後美麗的越南風景,但鏡頭拉遠卻發現,敬業的主播群完全是用生命在轉播。

由畫面中可見,從正面拍攝時,可以看到主播身後的湖景和大片樹林,讓觀眾能夠一面關注國際情勢,一面俯瞰河內美景,彷彿隔著螢幕都能呼吸到清新的空氣。但當鏡頭拉遠,便會發現這個轉播棚是架設在一棟高樓的屋頂上,周遭完全沒有欄杆等防護措施,主播的椅子只要不慎往後滑,就可能面臨危險;一旁操作機器的工作人員也讓人替他們捏一把冷汗。

▲▼南韓主播背景好美,拉遠一看才知用生命播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BCNEWS)

賣命轉播的主播和工作人員在網路上意外引起話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還以為後面的風景是合成的,沒想到是真的」、「那棟建築物也太高了吧」、「真的很敬業」、「看到我懼高症都要發作了」、「主播都沒懼高症嗎」。

另一方面,睽違260天登場的川金二會以未達成協議的結局收場,川普28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原因,也指出北韓要求解除所有制裁,讓他認為這並非簽署協議的好時機,隨後搭機返美;金正恩則依照原訂計畫,停留越南進行親善訪問後,於今(2)日稍早啟程返回平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