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粉暴動!綾瀨遙現身永康商圈 白洋裝、紮馬尾飄仙氣

2019年03月2日 14:21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日劇女神」綾瀨遙出道以來主演多部夯劇,形象灑脫大方、長相氣質親民,成為日本好感度最高的女星。她2018年曾為了雜誌《FRaU》拍攝「周末台灣」特輯低調訪台,大啖各式道地美食,相隔1年,她2日神秘出現在台北街頭,為廣告拍攝做準備,一身白色洋裝飄逸現身,散發滿滿仙氣。

▲綾瀨遙將來台(圖/翻攝自lukia.seikowatches.com)

▲綾瀨遙2日現身金華街。(圖/翻攝自lukia.seikowatches.com)

綾瀨遙4日將在台北出席精品活動,趁著來台工作的空檔,她特地提早抵台,再度為雜誌拍攝美食特吃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她2日約中午時分,在工作人員的陪伴下悄悄現身永康商圈店家,穿著白色洋裝、率性紮起低馬尾,臉上略施胭脂,不時拿出手機拍下街頭美景,配合攝影師就地取材拍攝美照,心情非常好。

▲坂上忍突對淺田舞和Taka的戀情發表意見,被爆料是因為綾瀨遙。(圖/翻攝自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綾瀨遙4日將在台北街頭出席精品活動。(圖/翻攝自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綾瀨遙2012年曾為了電影版《魚干女又怎樣:羅馬假期》首次造訪寶島,去年為雜誌拍攝美食特輯低調來台,粉絲扼腕沒見到女神,此次第三度訪台,她展開將近為期1個禮拜的來台計畫,4日還將為女錶出席公開活動,當天也將首度公開女神級的主視覺廣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