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利淪全國攻擊對象 韓粉湧入太陽IG:拜託離開BIGBANG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男星勝利隸屬於天團BIGBANG一員,他近日捲入事非之中,成為南韓全國民撻伐的對象,更有粉絲擔心自己的偶像受到牽連,湧入同是BIGBANG一員的太陽Instagram裡留言「拜託你退出BIGBANG」,引起熱議。

▲▼勝利淪全國攻擊對象,韓粉湧入求太陽退出BIGBANG。(圖/翻攝自太陽IG)

▲勝利淪全國攻擊對象,韓粉湧入求太陽退出BIGBANG。(圖/翻攝自太陽IG)

BIGBANG身為紅遍國際的天團,但幾位成員自出道以來數度陷入事非之中,因此給大眾留下負面印象,尤其是近來勝利事件爆發,令粉絲更心疼形象良好的太陽,近日起有數則「希望哥哥退團」的留言出現在他的Instagram,內容幾乎都是「能相信的人只有哥哥了」、「至少哥哥不要讓我失望」、「退伍後趕快退出團體吧」、「拜託你退團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勝利淪全國攻擊對象 韓粉湧入太陽IG:拜託離開BIGBANG(圖/翻攝自太陽IG)

▲太陽個性謙虛、樸實,且結婚還是娶初戀女友,形象非常優良。(圖/翻攝自太陽IG)

勝利事件爆發以來,他在27日親自赴警局調查,毒品相關檢測初步是陰性,精密的分析必須待1、2周才會出爐,至於他遭媒體曝光疑似參與性招待的通訊軟體對話,目前警方已提出要求「完整的對話內容」,進一步進行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