扁媽臨時缺席總部成立 陳筱諭:蔡英文探視後血壓飆高

▲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筱諭,在麻豆代天府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現場湧入2萬人潮,展現驚人的動員實力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筱諭,在麻豆代天府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現場湧入2萬人潮,展現驚人的動員實力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,無黨籍候選人陳筱諭2日於麻豆代天府成立競選總部,原排定由前總統陳水扁母親李慎授戰旗卻臨時取消。陳筱諭表示,前一晚扁媽有事先打電話告知,因為血壓飆高確定無法出席,至於外界好奇是否與前一日總統蔡英文去探望扁媽有關,陳筱諭則說,民進黨現在無所不用其極的打她,但自己會勇敢的走下去,展現必勝的決心。

雖然扁媽未現身,但前扁友會台南副會長陳仙寶則帶來2000年陳水扁參選總統的5號戰旗,傳授給同樣抽到5號的陳筱諭。陳仙寶表示,扁媽原定會出席,但前一天蔡英文去探望他,本來身體沒事,一想到兒子被總統綁住失去自由,猶如一根針刺入心中,難過到血壓飆升至200多。

陳仙寶說,他代表陳水扁支持陳筱諭,也呼籲鄉親集中將選票投給「小魚」,傳承阿扁精神,繼續在立法院為阿扁發聲,現場也湧入約2萬人潮,展現驚人的動員實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