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懼156公里火球 鈴木一朗敲安

2019年03月2日 11:42

▲鈴木一朗在春訓熱身賽跑出盜壘成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鈴木一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水手日籍45歲老將鈴木一朗台北時間2日熱身賽對戰釀酒人,首打席面對投手投出的156公里火球,直接敲出安打,終結連續7打數無安打,終場水手7比3勝出。

鈴木一朗原在去年轉任水手助理顧問,今年與水手簽下小聯盟合約與大聯盟春訓邀約,2月23日對戰運動家相隔296天後首度敲安,貢獻2分打點,但接下來打擊熄火,一直到今天才敲出個人在熱身賽的第2支安打。

此役面對釀酒人,鈴木一朗2局首打席面對釀酒人先發投手柏恩斯(Corbin Burnes)投出的156公里速球,擊出中外野落地安打,助隊開啟攻勢,單局灌進4分奠定勝基。

鈴木一朗此役3打數1安打,吞下1次K,6局退場,春訓熱身賽至今共5場出賽,11打數2安打,打擊率0.182。

水手與運動家將於3月20日和21日在東京巨蛋進行海外開幕戰,一朗也確定會回到家鄉比賽,等待海外開幕戰結束後,他將競爭開季25人名單,若成功待在名單內,年薪將是75萬美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