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棄盧投林」?傳中市交通副局長接台鐵副局長 工會堅決反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尚未明朗啊啊啊啊

▲▼「棄盧投林」?傳中市交通副局長傳接台鐵副局長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外傳台中市交通局副局長馮輝昇(左)「棄盧投林」,將接台鐵局副局長一職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曹悅華/台北報導

外傳台中市交通局副局長馮輝昇將接台鐵局副局長一職,引來外界「棄盧投林」聲浪。對此台灣鐵路工會今(2)早發出聲明,「堅決反對空降副局長」,認為此舉會嚴重打擊台鐵內部士氣,敬告行政院、交通部慎重評估,切勿冒然空降副局長,甚至將台鐵副局長視為政治酬庸。

台灣鐵路工會說明,對於近日媒體不斷報導,可能之台鐵副局長人選,鐵路工會基於員工士氣與員工內部升遷之公平性,堅決反對空降副局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鐵維修人員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▲台灣鐵路工會發聲明稿表示堅決反對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,僅作示意圖使用)

台灣鐵路工會強調,行政院、交通部不應視台鐵副局長一職為政治酬庸,台鐵運工機電各專業工種皆屬複雜,現又逢台鐵浴火重生之際,實不應空降未具台鐵專業之副局長,除徒增台鐵內部行政混亂外,更是外行領導內行,打壓員工士氣。

對此,交通部則回應,人事作業有一定的程序,目前無回應。

台灣鐵路工會聲明全文:

鐵路工會堅決反對空降副局長,此舉將嚴重打擊台鐵內部士氣,更是外行領導內行,鐵路工會在此敬告行政院、交通部慎重評估,切勿冒然空降副局長,甚至將台鐵副局長視為政治酬庸。

近日媒體不斷報導,可能之台鐵副局長人選,鐵路工會基於員工士氣與員工內部升遷之公平性,堅決反對空降副局長。

行政院、交通部不應視台鐵副局長一職為政治酬庸,台鐵運工機電各專業工種皆屬複雜,現又逢台鐵浴火重生之際,實不應空降未具台鐵專業之副局長,除徒增台鐵內部行政混亂外,更是外行領導內行,打壓員工士氣。

台灣鐵路工會 2019.3.02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