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廖健富對樂天熄火仍獲好評 日媒:下一個大王

▲▼日職樂天金鷹來台對抗賽,廖健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廖健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日職東北樂天結束與Lamigo桃猿兩場交流賽,2日上午搭機返日,這兩場交流賽也吸引大批日媒來台採訪,其中「日刊體育」特別採訪廖健富,直指他是「下一位大王」,廖健富受訪時也透露自己懷有旅外夢,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挑戰日職、甚至大聯盟。

去年面對新人第一年,廖健富雖然與新人王獎項擦身而過,又因打席數不夠導致無法爭取打擊王,但出賽88場,累計292打數打出113支安打、10支全壘打、69打點,打擊率3成87,表現仍受到球團肯定,月薪自原本的6萬增至18.5萬,身價逾漲3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廖健富此次與樂天交流賽2戰合計5打數無安打,包括吞下2K,雖無安打表現,但樂天監督平石洋介仍感受到他是一位很好的打者。

未來有意跟隨學長王柏融腳步挑戰日職、甚至是大聯盟,廖健富接受日媒受訪時進一步透露,會以學長林泓育作為效仿對象,加強守備方面的不足,希望有機會能夠代表國家出征年底12強、2020東京奧運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