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新鮮小奴才相見歡! 汪汪舔舔熱烈歡迎:我們喜歡她❤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新奴才回家啦!爸爸媽媽帶著初生寶寶Amelia回家,米格魯Charlie和Lily衝上前來個「洗臉歡迎式」,不斷聞味道還把頭靠在寶寶軟軟的身上,超暖心的初見面讓網友們好感動。

寶寶Amelia出生,除了爸爸媽媽和5歲小姐姐Laura很興奮,狗哥哥Charlie和第一次當狗姐姐的Lily也迫不及待,先是在門口熱情迎接幾天不見的媽媽,接著爸爸提著寶寶進門,牠們一擁而上想聞聞這個香噴噴的小傢伙,甚至跳上椅子,還一路跟在媽媽身後,急著想看看新奴才。

Charlie和Lily搖尾巴擠在寶寶身旁,舔舔寶寶的臉蛋,還把頭放在寶寶身上,像是在說「我喜歡她耶!」最後媽媽抱著寶寶,汪汪靠在一旁撒嬌享受久違的摸摸,畫面溫馨又幸福。不少網友說,「這是我看過最感動的影片」、「美好的初相遇」、「Charlie和Lily好愛妹妹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Charlie早就是不折不扣的妹控,5年前牠拿走Laura的玩具惹得寶寶大哭,還一臉歉疚地咬玩具陪不是,自此之後就一直陪伴Laura長大,一起睡覺、一起玩。現在Amelia到來,不只有爸爸媽媽和小姊姊的愛,還有Charlie和Lily陪她長大,未來的生活就更熱鬧了!

關鍵字: 嬰兒小孩與狗狗狗寶寶初見面Charlie the Dog and BabyCharlie the beagle and Laura Olivi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