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生首揭「約砲百人斬」心聲! 酷炫搖頭嘆:因為他業配掉光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「Wackyboys反骨男孩」無厘頭風格在網路上累積不小知名度,孫生更以自己獨特的搞笑方式,從網路紅到在綜藝節目立足。不過人氣高最怕的就是負面新聞爆發,他曾被控「約砲百人斬」、不戴套、逼女方墮胎等,連同團的酷炫都感嘆,「反骨」成也孫生、敗也孫生。

▲孫生。圖/翻攝自Facebook/孫生- Soon)

▲孫生3年前曾惹上「百人斬」風波。(圖/翻攝自酷炫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孫生在當年參加選秀節目時,有「台版小賈斯汀」之稱,但在走紅後卻被爆有固定交往的女友還四處搭訕女網友約砲,對象超過百名,而且不愛戴套,甚至曾叫女生墮胎,當時的經紀公司憤而解約並且對他個人提出告訴。

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孫生事隔3年再回想起當時的風波,龐大的輿論壓力接踵而來,出門就算戴漁夫帽、戴口罩還是會被路人指責:「不就是那個渣男!」他為此半年足不出戶,對生活失去方向及動力,而且受影響的不只他,還有團隊,酷炫嘆:「成也孫生、敗也孫生,這團隊因為你而有所往前,但也因為你業配掉光光。」

▲酷炫坦言當時團體多多少少受到孫生的影響。(圖/翻攝自酷炫Instagram)

熱愛表演的孫生後來決定重新振作,鼓起勇氣回歸「反骨」,雖然現在網友對他的批評少了,也漸漸淡忘「百人斬」風波,但這起事件無疑給當時年少輕狂的他上了一課,他說:「要愛惜自己羽毛啊!」直說這個經驗真的好可怕。

►孫生難得提「被分手」內幕! 痛哭打電話給酷炫:我要改變

►孫生嗆「你老了」 KID爆氣:等你過5年再來講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