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棒棒堂》6棒大合體「空位留給他」!藏暖心細節 網淚:就差C位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《模范棒棒堂》2006年首播,捧紅了許多人,其中團體「Lollipop」由敖犬、小煜、威廉、阿緯、小傑、王子組成,6人算是當年所有「棒棒堂男孩」中,在演藝圈持續發光發熱的代表人物,不過隨著個人演藝事業發展忙碌,6棒想要齊聚一堂並不容易,1日終於迎來相隔10年的大合體,勾起粉絲無限回憶。

▲▼《棒棒堂》6棒合體「空位留給他」。(圖/翻攝自Andy張世明臉書)

▲《棒棒堂》6棒合體「空位留給他」。(圖/翻攝自Andy張世明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子1日曬照分享6棒合體的喜悅,6人有志一同全戴帽現身,10年的歲月沒有在他們臉上留下太多痕跡,反而是人生的豐富歷練,讓他們變得更加有成熟男人的味道。

遺憾的是「Lollipop」當年的背後推手Andy(張世明)這次未能到場,不過子弟兵沒忘記他。在阿緯分享的照片中,威廉和小傑各伸出一隻手,兩隻手臂中間留了一個空位,兩人擺出搭肩的姿勢,彷彿那裡真的坐了一個人,原來這個空位就是留給Andy。

▲▼《棒棒堂》6棒合體「空位留給他」。(圖/翻攝自Andy張世明臉書)

▲《棒棒堂》6棒合體「空位留給他」。(圖/翻攝自Andy張世明臉書)

Andy事後在Instagram轉發照片,遺憾地表示:「我的感受,你不會懂!等我再聚。」並且標記了「#我的座位」認證照片中的空位就是6棒為他保留的專屬位置。看著Lollipop圓滿合體,彷彿回到了10幾年前的光輝歲月,多年來不管6棒走得多遠、如何發展,這張合體照見證了「初心」,Andy有感而發地說:「永遠記得最初的夢!」

▲棒棒堂男孩合體畫面,勾起許多粉絲心中的青春回憶。(圖/翻攝自王子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