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孕婦」車禍心臟驟停急送醫! 剖腹引產竟發現「只是胃凸」

▲▼(圖/翻攝自Facebook/Adele Barbour)

▲巴伯被誤以為是孕婦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dele Barbour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48歲的英國女子巴伯(Adele Barbour)患有脊柱裂,她在2018年1月時發生車禍後不幸身亡,而當時前去救援的人員認為,腹部部分有突出地方的她懷有身孕,於是緊急將屍體送醫後進行剖腹產,但卻驚訝的發現巴伯根本沒有懷孕,一切都只是因為她的「胃凸出」,才讓大家誤會。

根據外媒報導,巴伯在2018年1月17日時發生車禍,她的車在右轉時與另一輛車相撞,當救援人員到達現場時,她還存有意識,並且持續的說她的被很疼痛,但卻隻字未提自己是否有懷孕,更因為當時她身著一件大號的外套,所以更加難以確認。

不過就在巴伯被從車內救出時,突然發生心臟驟停失去知覺,隨後不幸身亡,死因為主動脈撕裂;而救援人員在救援同時,也發現發她的腹部位置有凸出跡象,擔心有懷孕的可能性,因此在施行心肺復甦術時採取了預防措施,並趕緊將人送到醫院動手術。

報導中指出,巴伯被送到醫院後進行了剖腹手術,但醫師卻驚訝的發現她「根本就沒懷孕」,腹部凸出的部分其實就只是「胃」,讓大家十分傻眼;當局目前也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,相關救援人員的行為也將被嚴格檢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