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地下道「曬浴巾」真相竟是飯店幹的!櫃台還說:以前就在曬…羅東人傻眼

生活中心/宜蘭報導

宜蘭「曬浴巾」奇景!有民眾1日下午行經羅東大同地下道時,赫然發現整排護欄鋪滿一塊塊的白布,仔細一看竟是浴巾,路人也直呼離譜,驚動警方到場勸阻,才知道原來就是一旁的飯店在曬大毛巾,櫃台小姐還說「我們從以前就在那邊曬了!」連隔壁腳踏車行也模仿,將零件全擺在上面。

▲▼地下道「曬浴巾」真相竟是飯店幹的!櫃檯還說:以期都這樣…羅東人傻眼。(圖/翻攝中視)

▲飯店竟在地下道「曬浴巾」!櫃檯還說:以期都這樣。(圖/翻攝中視)

大同地下道就位在羅東火車站附近,飯店將房客用過的浴巾集中洗乾淨後,就擺在石護欄上曬乾,有民眾1日下午開車經過,傻眼直呼「這是掛什麼,萬國旗是不是?」底下車來車往,浴巾隨風飄逸,連帶吸附不少車輛廢氣,路人也質疑,風沙很多,吹過去沾染到會很不衛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地下道「曬浴巾」真相竟是飯店幹的!櫃檯還說:以期都這樣…羅東人傻眼。(圖/翻攝中視)

▲▼地下道「曬浴巾」真相竟是飯店幹的!櫃檯還說:以期都這樣…羅東人傻眼。(圖/翻攝中視)

經過的騎士痛批,浴巾只要一不小心被吹落,擋住底下行車的視線,很可能會導致車禍。飯店櫃台小姐被問到「曬浴巾」一事,還說「我們從以前就在那邊曬毛巾了!」有民眾看不下去報案,員警到場勸阻,這時飯店員工才趕緊衝出來收拾浴巾,算一算共掛了66條浴巾在護欄上吹風。

不只如此,連隔壁的腳踏車行也模仿曬零件,將螺絲、車鍊、水盆等工具全都擺在護欄上,猶如免費晾曬置物櫃,聲稱「不會掉下去啦,那比較重!」直到員警上門勸導,才勉強收回來。警方表示,曬浴巾算是影響市容,屬於鎮公所權責,警方只能幫忙規勸。

曬浴巾事件在當地引發居民熱論,有網友直指之前就常看到,但一直以為「飯店不可能這麼沒衛生觀念,只是抹布,原來真相是這樣…」「扯!省成這樣誰敢用」,還有人笑說「誠實的員工該獎勵」,還有人說「看過曬床單、被單,所以都以為是附近住家曬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