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:笨拙如陳吉仲者其實很勤勞 希望韓國瑜授課「不吝指導」

2019年03月2日 01:09

▲▼王世堅在《關鍵時刻》表示,「笨拙如陳吉仲者其實很勤勞」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王世堅在《關鍵時刻》表示,「笨拙如陳吉仲者其實很勤勞」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韓國瑜的「星馬行」為台灣的農民帶來不少訂單,讓農業政策成為新聞節目討論的重要話題。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新聞節目《關鍵時刻》上就表示,笨拙如陳吉仲者其實很勤勞,希望韓國瑜可以幫他開班授課。

王世堅在節目中表示,「農業是百業之母,這一次韓國瑜韓流興起能把農業帶起來,其實我覺得這也是天意,也是天佑台灣,也是我們長期以來民進黨所追求的目標跟理想」。

王世堅接著說,「農業最需要被保護,為什麼,因為農業,農民跟農業需要被保護是因為農業有很大一部分,會受到天候的影響,受到季節的影響,還有受到國外競爭市場,因為國外有更低廉的工資,有更大片的種植面積,他們種植成本會更便宜,但是我們台灣有的,我們台灣的農民跟農業有的,就是這種精進的精神,就是這種技術」。

▲▼韓國瑜狠批「當我是個屁」後 陳吉仲半夜發文喊話:一起打拼。(圖/翻攝陳吉仲臉書)

▲韓國瑜狠批「當我是個屁」後 陳吉仲半夜發文喊話:一起打拼。(圖/翻攝陳吉仲臉書)

王世堅話鋒一轉表示,「民進黨執政到現在,在農業的方面我認為是四個字,不得要領,就是做到流汗,被嫌到一無是處,其實農委會即便笨拙如陳吉仲者,他是很勤勞啦!他也滿腹經文,他對農業的了解」。

▲▼  韓國瑜昇松超市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 韓國瑜出訪星馬替農民帶回不少訂單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王世堅建議,「韓國瑜既然打開了農業的大門,我希望韓國瑜要對陳吉仲不吝指導,是不是韓國瑜在市政公忙之餘開班授課,那把陳吉仲、把農業官員都帶去,因為中央地方我們不分,我們要一條心,沒有人會拉韓國瑜的後腿,大家都是要幫他,高雄好就帶動整個台灣都好,尤其農業受到這樣的鼓勵,我們一起向前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