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力克斯確診M字禿怕人知 偷偷進行「秘密計畫」挽回髮際線

中年男子的煩惱 艾力克斯尋求髮寶解決髮際線增高問題(圖/台塑生醫提供)

▲艾力克斯為髮際線增高感到困擾。

圖、文/台塑生醫提供

艾力克斯近年深受髮際線增高困擾,不僅身邊朋友、連老婆李詠嫻都常笑說髮際線好像又高了喔!原本一直擱著這個問題的艾力克斯,去年受品牌之邀,開始參與一年的生髮試用計畫,原本半信半疑的他,意外發現落髮問題其實有解!

艾力克斯最早發現有掉髮問題是在30出頭歲時,當時在電台當DJ,有聽友傳真說要介紹他生髮藥,他一笑置之,也從那時候才意識到原來自己額頭越來越高已經有人發現,但始終未作任何處理的他,這一晃也10多年過去,連老婆李詠嫻都看不下去,去年在洗髮精領域相當出名的台塑生醫找上艾力克斯,邀請他參與養髮液相關產品測試,他一口答應,經皮膚科醫生檢測,艾力克斯是雄性禿第二期,為典型的M字禿。

艾力克斯說以前他不知道要怎麼處理掉髮問題,實際參與計畫後,每天不定時的把養髮液拿起來噴一噴,才發現原來這種東西一點都不麻煩,不黏膩、無負擔,而且商品不含藥,不用擔心副作用,每個月他回到長庚皮膚科進行頭皮檢測,意外發現原來他的頭皮是多油且泛紅的,因此造成毛囊堵塞掉髮,經過調理,頭皮健康大幅度改善,經過10個月的親身試用,藉由精密頭皮檢測儀觀測發現,艾力克斯頭髮強韌度及髮絲密度都有顯著提升。

艾力克斯現在參加朋友聚會,最津津樂道的就是參與的這場測試,他發現身邊很多男性朋友跟他有一樣的狀況,雖知道有落髮問題,卻因為懶、擔心副作用、或不知道尋求什麼解決方案而不予處理,長庚皮膚科黃耀立主任表示落髮問題其實有解,很多男女性放任這樣的問題,有四分之三的人在五年之後頭髮會減少四分之一,尤其現在落髮問題有年齡層下降的趨勢,能夠及早調理預防,絕對可以改善情況惡化。

艾力克斯笑言現在這時代男人顧裡子也要顧面子,很高興參與這場秘密測試計畫,中止髮際線增高的問題,這商品即將問世,他樂意分享給所有跟他有同樣困擾的人,而且建議30歲以上有此隱憂的人一定要提早預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