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小姊姊的溫柔感!仙氣感「莫蘭迪綠」指甲油上手超顯白

 ▲THREE。(圖/翻攝自喆耳微博)

▲THREE推出超美的莫蘭迪綠色。(圖/翻攝自喆耳微博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指甲油不但可以美化雙手,更是整體造型不可以貨缺的關鍵,一般台灣女孩手指偏辣黃暗沉,若是挑選到不好的顏色,更會讓雙手看起來骯髒雜亂,最近網路上有一款青綠色的指甲油,因為擦起來非常氣質,在網路討論破表。

 ▲THREE。(圖/翻攝自喆耳微博)

▲在光線下會呈現帶灰感的綠色。(圖/翻攝自喆耳微博)

這款青綠色的指甲油出自THREE 2019年春季最新推出的彩妝,就是#87號色,有點像是莫蘭迪淺綠,在一般光照的天氣下,看起來是偏氣質的綠色調,不過在白光下照射出來的色調,又像是偏淺的灰色,相當特別。

 ▲THREE。(圖/翻攝自喆耳微博)

▲不同光線會成出不同的色調。(圖/翻攝自喆耳微博)

這款綠色因為帶有濃濃的灰色調,呈現出來的色澤比起一般草綠可以夠顯出雙手的白皙,看起來就像是茶盞一樣,溫潤優雅,充滿小姊姊的成熟內斂,讓人相當喜歡。這色系被網友挖掘出來分享之後,立刻成為討論焦點,有人就大呼「87號色太神了」、「好喜歡這個綠」、「色調舒服」。

關鍵字:

THREE, 指甲油, 彩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