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法鬥化身專業球員 邊跑邊伸修長「黃金左腳」完美攔截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嘴裡叼球的法鬥「嘎洽(GACHA)」,看到又有彈力球被丟出,毫不猶豫的展開步伐,興奮地追上前,想用嘴巴接的牠想到自己嘴巴「塞不下」了,因此邊跑邊伸出修長的「黃金左腳」想攔截,雖然中途不小心把目標物撥遠,最後仍成功地抓著2顆球,不停地咬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畫面中,嘎洽專心盯著人手中的球,看「目標物」被丟出後急忙邁開步伐狂追,本想用嘴接,才意識到自己有叼球;牠邊看著球向前彈,邊伸出「黃金左腳」想攔截,雖然中間不小心用右腳把球踢飛,最後還是「收服成功」。把拔江亞霖將影片「慢速播放」,完整呈現嘎洽努力的樣貌,讓不少網友看了留言笑說,「高手中的高手啊」、「太聰明了!」、「好可愛哦~全力以赴的精神 ~可嘉~」。

▲起初嘎洽身形消瘦。(圖/網友江亞霖授權提供)

▲起初領養嘎洽時,牠身形消瘦。(圖/網友江亞霖授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江亞霖從前就喜歡法鬥,某次在網路上「領養狗狗」的文章中看到1歲半的嘎洽,就決定帶牠回家,「剛開始狗狗很瘦,腸胃也不好,常常吐或者腸胃炎,慢慢調理後就完全好了。」現在嘎洽活潑好動,是江亞霖經營的扭蛋店的「鎮店之寶」,常會有客人特地帶法鬥來找牠玩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嘎洽在店裡時都會被拴住,才不會亂咬客人購買的商品,因為對扭蛋情有獨鍾,還曾趁江亞霖外出買東西時,把要上架的扭蛋們咬爆,讓主人只好便宜兜售蛋中「內容物」。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擔心,嘎洽若不慎誤食扭蛋碎片,會產生危險。對此江亞霖表示,「嘎洽只是喜歡把扭蛋咬爆,不會亂吃碎片,不會常讓牠玩扭蛋,若牠在玩會好好看著,大多時間還是讓牠咬一般的彈力球。」

▲嘎洽對扭蛋殼愛不釋手。(圖/網友江亞霖授權提供)

▲嘎洽對扭蛋殼愛不釋手。

▲嘎洽喜歡玩球。(圖/網友江亞霖授權提供)

▲嘎洽喜歡玩球。

更多精彩內容:

關鍵字: 法鬥狗狗汪星人扭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