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企排挑戰賽/提早上台北備戰不鬆懈 台電男排目標五連霸

▲企排,台電男排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▲企排台電男排目標五連霸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企業排球聯賽14年挑戰賽1日在台北體育館開打,男子組首戰由例行賽冠軍台電男排出戰排名第四的conti。台電男排今年賽季唯一一場敗仗就是輸給conti,本次要挑戰五連霸,球隊也謹慎地提早上台北備戰,今日開場就打出俐落表現,以3比0(25比14、25比21、25比17)直落三conti,再度拿下冠軍戰門票。

台電男排在企排14年唯一一場敗仗就是輸給conti,今日雙方再度交手,提早上台北適應天氣及場地的台電開局就掌握攻擊節奏,攔網的掌握度也十分高,讓conti很難打出好的第二波進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企排,台電男排,黃建逢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▲黃建逢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「今天攔網不錯,但後面有點鬆懈,接發球還要加強,表現可以打80分。」台電隊長張善源表示,雖然隊中有傷兵,但球隊狀態調整的不錯,大家也都對五連霸很有信心。

「黃建逢傷勢大概恢復七成,還在適應球場上的節奏。」黃建逢因傷下半季幾乎都缺陣,在攻擊手戰力並非完整的情況下,台電李鎮鳗教練今日也讓球員輪番上陣,為明日開始三戰兩勝的冠軍戰做準備,「冠軍當然是我們最大的目標,也要看選手是否能平常心發揮。」

另場男子組賽事由例行賽排名第二的長力育樂對戰第三的MIZUNO,MIZUNO展現絕佳韌性,前兩局都在落後狀態下追到deuce拿下,最後以3比2(34比32、28比26、22比25、22比25、16比14)拿下第2張冠軍戰門票,明日將與台電公司於19點進行冠軍戰系列戰的第一戰。

關鍵字: 企排五連霸台電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